2017/04/25 Wesley’s Digest Collection

  • 在 Github Trending 上看到的項目,很有意思的描述了前端現況。
  • 公司專案很重要,但累積個人作品同樣不可或缺,一位遊戲開發者的甘苦談。
  • 大 JS 時代各種框架各種工具的猜謎小遊戲,有趣之餘也發了個簡單的 Pull Request。
  • 筆者對 Go 語言沒有研究過,這禮拜相當火的專案,上了 HackerNews 首頁以及被 Ruby 老爸轉推,用 Golang 實作輕量版本帶 Ruby 風的新興程式語言。
  • 一行指令把線上網址打包成桌面應用程式,背後使用 electron-packager 實作。
 

WeiChiaChang

A junior web developer who fascinated by the charm of ruby and r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