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版出來

這陣子邁向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應該也是俗稱的菜鳥年。
雖說把興趣結合工作是件挺幸福的事情,下班後寫個 code 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興趣還是太廣泛了啊,有時會想著,科技這樣的事物可以做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但如果可以跟人文結合,勢必會帶來更巨大的影響力吧,我是這樣深信這個道理的。
會想追這部,除了許多朋友推薦之外,也是因為想看看這個怪異的名字到底在演啥。

有趣的是,這部讓我聯想到爆漫王這部作品。
一個是從漫畫家角度去延伸世界觀,另一個則是從編輯的視野剖析整個故事情節。
聽起來相對立的設定,共通點是同樣做到了感動人心這件事。

再版出來的那句“再版”口號,前後呼應的安排讓這部日劇更顯得有張力。
社長不貪不應得的運氣而把中獎彩券拿給孫女剪紙的那幕也頗讓人會心一笑。
但我更喜歡的是從主角延伸出來的能量,給身旁的夥伴都帶來的正向的變化。

李開復老師寫過一本書,書名叫世界因你不同。
如果持續的做,每天的做,總有一天也會到達那樣的境界吧。

我想看看那樣的風景。

 

WeiChiaChang

A junior web developer who fascinated by the charm of ruby and rails.